close



老婆婆寶貝大人~

最愛妳囉~

妳都不知道~

長大一歲囉~

要乖唷!!

不然我會哭給妳看唷XD

在妳生日的這天

我們也快步入七個月了

這樣是代表七年之癢快來了嗎???

喔~不是拉~噗哧....

所以說阿~
走了這麼久~
心裡有些感觸
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
千萬別逼我說~因為我一定不會說
不過時機成熟我還是會說的

妳在一旁扶持我照顧我
這些種種的感動
我都放在心裡

也許沒有錢買好禮物送妳
也許沒有錢帶妳吃好餐館
妳也未曾嫌棄

感謝妳的體貼體諒

我愛妳~寶貝~

生日快樂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th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