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早老婆搖醒我
我還以為是要上班了

結果老婆發高燒
身體很燙

立刻帶她去掛急診

在辦好手續之後
我打電話請好假
想說下午應該就可以去上班
只請了半天

一量40.3度
太高了>"<
醫生給了退燒藥跟抗生素
希望老婆可以降溫

幫老婆去買個簡單的早餐
給老婆補些能量

隨即昏睡
再醒來時

老婆還是38度多
老婆很難過
覺得自己把我的上班時間給佔據了
只能請假照顧她很難過

為了安慰老婆
趁出去買午餐時
買了情人節禮物給老婆
一對十字架的戒指
老婆一看到我將戒指盒拿出時
快哭了...

老婆問我如果因為高燒不退
她燒壞了腦袋該怎麼辦

我說我願意照顧妳一輩子
(心裡想著~是我照顧不好讓老婆發高燒的~照顧她也應該的)

一直到了晚上八點
醫生才肯放人
一整天都耗在急診室
老婆很難過
我只能帶她去吃個清淡的食物
跟買水回家喝
很抱歉....


老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說
不過...
謝謝妳給我這麼多

我從沒有收過手工的禮物
也沒收過情人送的禮物
更沒有收過情人節的禮物

謝謝妳
讓我享受這麼多....


我愛妳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th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